這周輪到我看家,果然體會到那種一回家就有忙不完的事,而且不是自己的事,完完全全和一人獨居生活不同。


家裡有九十歲的爺爺,十歲的狗,三歲半的貓,一大一小缸的魚和百來盆的花。這些是要餵養要照料的。家事還不算。

星期日一大早我要先趕回桃園,下午再趕回台北。

中間的午餐,我前一天晚上就先煮好一大鍋粥天氣熱,爺爺吃粥比較吃得下。狗有飯、貓有食有水…ok出門。

回來馬上先帶狗去樓下散步兼大小廁要跟著撿拾,再來熱菜、洗手捍麵做蔥油餅、再打個蛋、熱個粥、再弄貓的、再澆花打掃……抬頭看就十點了。


星期六還沒這麼趕,但也是一直在煮菜做蛋糕打果汁,拖地澆花做家事…就是整個家庭煮婦的感覺。

星期日下午趕回台北就五點多了,做個蔥油餅還蠻有樣子的,是隨便抓量的,粉倒一倒,水燙一燙,麵揉一揉,蔥花切一切,包一包,桿一桿,煎一煎,ㄟ就好了!

這星期大約都要這樣過了!加油加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Queenslan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