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因為有一個成功的範例在前,而且又是我所響往的。

不知不覺,w說過的話就像原則一樣寫在我的whiteboard

就像一句「你就是沒人提醒…」

沒想到這句話在我半夢半醒間一直來回撞擊

好像是降ㄟ…

有些事情自己沒有那種決心屹力,沒有很堅定的意志…空口說白話風吹即逝,知易行難。
好像真的沒有人管,沒有人提醒,沒有約束力吧。就像沒有綱紀憲法,就很容易會break…

say another thing~

有時侯會和別人談到工作與興趣,自己真的想做的是什麼,這類的話題…
恩,像念書的時侯學的是什麼,第一工作順這個能力導向走似乎是理所當然。但是,如果工作能和自己的強大興趣結合,那才真是perfect match,如果能搭的上啦…也許也不一定是興趣, 而是想要做的工作的走向,反正,不完全是專業導向的啦!

   就像現在我的工作似乎是很理所當然的能力導向,說專業那是要加上經驗才能完整的,所以我說是背景能力有相關而走入了現下這個工作職務。但我卻不能肯定我能這麼走得長久。因為專業的東西是要有天份的,不然很容易就會有措折而被逃汰。現下我正一點一點的想要認識的更多,進而爭取what I want.

     wish luck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Queenslan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