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是在前一晚只睡三小時的下午,眼皮很重的情況下寫的分享文,請原諒如果看過一遍還不懂,有可能是我的腦袋罷工了

test1.jpg


經過四、五 、六月的腸胃大戰   ,讓一直覺得是鐵胃的我去照了胃鏡!

照完胃鏡發現不是胃的問題,依然是鐵胃,只是腸子會帶動胃也變笨,變得消化不好

很巧的這次能參加乳酸菌的試飲大會,就是下面這兩包,一天一包

 


這種粉末乳酸菌都規定用冷水泡,可能是怕菌被破壞吧,而且經我過往喝冷泡粉的經驗發現,愈冷愈好喝

水量大約加個200到250ml ,這個量下的飲料 有味道而且又不會覺得太水味道變稀

個人覺得喝乳酸菌口感很重要,如果太難喝,效果再好都會讓我卻步,還好,它的味道和之前買味全暢快人生的香味機乎是一樣的

淡淡的檸檬味

test3.jpg 

為什麼要喝乳酸菌呢?什麼人需要呢?

可以由腸道年齡評估得知:

    腸道不健康和腸道老化時或壓力造成腸子不受控制,或腸內好菌變少時,都可以補充

所以它的作用就是讓腸內好菌增加、讓腸子正常乳動,這正是我需要的

我是天生體質造成腸子不怎麼動,腸子不動會使皮膚變差,肚子變大,代謝不好,壞菌滋生……

test2.jpg

一包菌粉有15克,算是標準量

收到試用品的第二天早上空腹就以這個當早餐來看看功效如何

but…沒動靜,下午肚子有小小痛一下,然後,沒事

這是很細的粉末不用擔心化不開,因為化不開也沒關係 XD

test4.jpg 

第二天同一時間又喝了第二包…仍然沒動靜,有點擔心…我要不要寫這個試用心得呀

我想所有的東西都有適用的人,卻不一定是人人都適合

而且我說我是鐵胃鐵腸也不是假的,就很難讓它們正常運作,也許我是那種要一天兩包的使用者

想一想寫了一封信給主辦單位 說明可能不寫試用心得的原因

如果我公開寫這東西對我沒用! 好像在批評這樣產品,我並沒有要批評哦~~~


不過到了晚上,覺得好像想上廁所,但是並沒有肚子痛

ㄟ……很神奇的就見到黃金先生了 

哈哈 那封信好像發的太快了


好奇怪哦和大家分享這個化妝室裡的祕密真的很奇怪

不過我覺得這個產品是屬溫和級的保健食品,我知道有激烈而適用和我同是鐵胃的人的,不過太習慣外力會讓腸子愈來愈懶墯

所以去年吃了三個月就停止不再吃了 總得來說吃乳酸粉未有一定的改善腸道清潔的功用 只是發生的快慢和結果的強度不同

這是這個乳酸菌的官方網站http://www.vitawell.com.tw/index.php?target=spriceactive.php  有需要的人記得去看看

說不定很適用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Queenslan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