因為這段影片我花了許多時間就是想找到歌譜希望可以用我會的樂器來吹奏獻給那揀選我的 神!

影片中的小女生最後邊彈邊唱的那首歌,我看著字幕流下了眼淚


小朋友唱的很感人,但是因為是韓文,和大家分享中文的版本

 


這首歌是兩首韓文歌連著唱的。第一首就是你是為愛而生的人,中文歌名取為--你是為了接受主愛被揀選的人,唱完副歌後,接第二首回應詩歌,當然就是有人聽了這首歌有感動而寫下回應接續的歌稱之為---我感謝你 又名 結出美麗的果子


 

<你是為了接受主愛被揀選的人>

詞曲﹕Lee Min Sub   中譯﹕張漢業

你是為了接受主愛被揀選的人  在你的生命中接受那豐盛的慈愛

創世之前開始的神那豐盛的慈愛  藉著我們的相遇結出了果子

在這世界上因著你寶貴的存在  真是帶給我們極大無比的喜樂

 

(副歌你是為了接受主愛被揀選的人 現在仍然接受那豐盛的慈愛

 

 

<我感謝你>

詞曲﹕Seol Kueng Yook   中譯﹕張漢業

 

我感謝你  因我從來不曾知道  在你的眼裡我是何等地寶貴

從太初直到如今創造宇宙萬物的主  是何等深切愛我的靈魂

也感謝你  你讓我感受到這偉大的愛  主已安排你在我生命裡

以主耶穌基督的愛更多來服事你  我也願向世界傳揚神的愛

 

(副歌你是為了接受主愛 來到這世上傳揚這份愛

           在主奇妙計劃裡  把你栽種在這地  期待你結出美麗的果子

 

你是為了接受主愛被揀選的人.jpg

結出美麗的果子.jpg  

 

心中的感動,是因為 神就是愛,我們都是為了愛而生的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Queenslan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