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發生的事情 包括工作、人際、身體狀況…事事都需要依靠 神。 幸好,在這個農曆七月因著歸屬真神的兒女而不再怕看不見的鬼。



在仰望神的過程中,愈是交托愈是感受到 天父奇妙的帶領,愈是察覺得天父的慈愛及恩典。

什麼是 神蹟? 所有發生在我們身上的事,哪一件不是 神蹟?

星期三是我第一次要帶詩歌,這次要帶的應該對家人是新歌就是之前貼出來的組曲,為愛而生 + 結出美麗的果子

 

就像第一次分享一樣,有些話想和家人們說,


在決志之前的我們就像約翰福音第五章裡,人不信摩西不信 神,耶穌說:我知道,因為你們心裡沒有 神的愛。

我相信我們家的弟兄姐妹們是經歷到 神的愛而回轉向神,相信這位唯一的愛你的真神。

記得小牧者從大陸回來第一次和大家分享,用自己近期的狀況來提醒大家檢視「我們對靈魂的負擔是不是冷淡了?對 神的話是不是不渴慕了?放鬆了、怠墯了、想休息了?」

佈道會預備期間,佳縉哥也提醒我們要「回想起初的愛心」。起初,你初次感受到被阿爸父的愛充滿是什麼感覺?

請大家閉上眼回想一下,我們一起來聽這首詩歌

 

為什麼屬靈的前輩們要這樣提醒我們讓我們警醒?佈道會結束後,牧師連著二天在早禱會拍桌子感嘆家教會變質了,傳福音就是對神的愛的回應,是不是因為忘了警醒、忘了那起初的愛,所以就沒了回應,只記得和 神要呢? 

很感謝我們家的弟兄姐妹都非常的愛 神,也感謝 神給我們這樣一個敬虔的牧者,讓我們有很好的榜樣和管教

     喜樂從何而來?從即便我軟弱、我背逆、我滿身罪、不良善、不可愛,卻永不離棄我,永遠給我第二次機會,帶我走出死蔭幽谷的阿爸天父那裡來。

     你認識愛嗎? 從前我們風聞「愛」,看不到摸不到嗅不到,卻沒有人否認世間有愛。 神是愛,神就是愛,沒有人不需要愛。你回想起那起初感受到天父的愛的感覺了嗎?那種被愛充滿的感覺,你回想起你曾經那樣的愛 神的感覺了嗎?我們用回應的心,禱告的心,來唱這首詩歌。

 


而在準備的同時又有第二首歌的感動,剛好主日唱的這首弦律跑進腦袋,

和原先要帶的歌也有許多的呼應,來聽聽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Queenslan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