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兩個月來一直有人跟我說我瘦很多,但是明明體重沒什變化,竟然還有人說我之前是七、八十公斤一下子瘦成這樣太快了

我哪時有七、八十了?真可怕

我實在控制不了飲食,運動也做得不多,但是實在很喜歡按摩,常跑去美容院按頭、肩、頸,自己一直很想學精油全身按摩

這種資料不容易找,到是先找了幾個可以瘦身的自體按摩法影片

我試了二個月的敲打膽經,可以瘦大腿外側和治便祕,一天五十下,效果不錯

這幾天要來試這些

按摩手法大公開—腹部的基礎按摩篇

 

 

 

按摩手法大公開—腹部的進階按摩篇

 

 

 

 

按摩手法大公開—腹部的強力按摩篇

 

 

 

Full Back Massage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Queenslan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