感謝小哞當她說我們來聚吧!我還不知道是去哪裡?原來這家店名就叫聚!

和小哞有多久沒見啦?ㄜ…好像是…十一個月 哈哈

大家都變好多哦 moo~~~你變好清純哦! jo桑你也瘦太快了吧

這張我也很愛.jpg 



沒想到我竟然來吃火鍋ㄟ~~~天氣又不熱,最近真的口福好到害怕(真是怕又變胖)

小哞的500D真是讚,服務生抓來拍的兩張都很讚ㄟ


今年十月十日很沒國慶的fu,但仍然是滿檔的行程

謝謝小哞聚集了大家來吃聚 照片在   相本   裡哦~

http://queensland.pixnet.net/album/set/14394374

店的名字就是"聚" 

食材口味很輕淡,不是吃到飽哦…每人一鍋可選主副食及不同湯頭

吃不完可以打包,我最近實在是吃太多大餐了,天知道我是用零食和宵夜養大的,這樣正常吃飯我會瘦不了啦

從五點半開始吃到八點半…還是吃不完

我們讓小哞帶回了大約有完整一人份的全餐量吧…我們兩個都吃不多 ,打包回去的生食服務生會把食材都分開

葉菜一包、肉一包、菇一包、湯一包、…雖然很不環保,但是很貼心,很甘願的讓他收一成的服務費哦


要去要訂位哦 (他也是王品集團的,人很多)

map.jpg 

 

每間店的主題好像不太一樣,可以去店家網站看嘍

 

今年的第一鍋!也許也是最後一鍋嘍

不知道什麼時侯開始我就不吃火鍋了,呵!和大家聚餐是為了見大家的咩(哞是不是有點像以前的郭靜)

下次去哪聚呢.jpg

 

吃火鍋也有開胃菜、解膩果醋和飯後甜點水果

男生是不是能吃飽我不太確定ㄟ…有興趣的去吃吃看吧

就在台北堂對面哦!

 

前菜.jpg 

全部我最愛的就是這杯梅子醋一直請服務生來加.jpg 吃火鍋還有飯後水果和甜點.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Queenslan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