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的睡眠品質還好嗎?腸胃依舊不適嗎?還是筋骨不自覺地僵化,好像去給人按摩一下?還是整骨師已是你最常約會的對象?

這一期的ppaper有二十個問題嚇我一跳!

ppaper oct

1。你覺得某些人在你身邊的時候,你才會覺得有活力嗎?

2。你需要有人陪在身邊才會舒服,而不喜歡一個人獨虎嗎?

3。通常你結束一個電話的時候,都是對方想要掛電話居多嗎?

4。做愛的時候,你都是想要先滿足自己而不是想要先滿足對方嗎?請誠實作答。

5。你總是對外求助尋求答案,而避免內心對談、自我分析嗎?

6。你總是要求他人幫你一些私人的忙嗎?

7。對於那些容易付出的人,你傾向於自私地占他們的便宜嗎?

8。你是否注意到,人們總是在你說話的時候打斷你,或是突然之間就跟你結束談話了?

9。你總是主動邀約大家,但是鮮少會被邀請參加聚會的人嗎?

10。最能刺激你且讓你最感愉悅的良伴都是電子類的嗎?如:電視、收音機、mp3、相較之下你並不喜歡安靜地獨處。

11。你參加團體座談類的活動,是因為人們在你身邊的時候,讓你有「能量的反應」?

12。人們在你面前總是會害羞的保持距離,因為他們對你強烈的人格特質有點敬而遠之?

13。走進一個擁擠的電梯並不會讓你不舒服?

14。你覺得在兩人關係中你是主控的一方嗎?

15。當你成為眾人注目的焦點就是你最快樂的時候嗎?

16。你喜歡聚炵的場合,是因為喜歡享受來自許多人眾多的能量結合在同一個房間,那樣的興奮感嗎?

17。你喜歡講話,但是是個很的聽眾嗎?

18。你總是覺得提不起勁或是身體很疲累嗎?

19。你總是喜歡找人傾訴尋求安慰,因為你覺得你的人生很沈重嗎?

20。你常常會找某些人給你讚或是認同,讓你喜歡自己多一點?






如果你的答案是「是」居多的時候,就要小心了,你很有可能是個energy sucker能量白骨精,或是某人的心靈吸血鬼psychic vampire哦!!



我們需要能量活動、需要能量生存。能量來自於食物、來自於大自然、當然也來自自己,能量是會流動的,在你的身體流動。運動得當會從這種能量轉變成另一種能量,或是帶動身體所吸收的物質做有效的能量轉變。例如,當我們運動之後,頭腦會清楚,心情會開朗、睡眠品質會提升,於是能夠順暢地從休息、進食,再次得到能量,讓自己充滿活力。


當能量出了問題,不能夠自給自足所需的能量,必須要倚賴別的人或別的物件給你能量,這時候,就成為能量白骨精。其特質是:

--- 總是有被遺棄或是被拒絕的感受

--- 需要經常而持續的認同

--- 永遠不覺得滿足

--- 持續尋求養育與養分 (實質以及抽象的)

--- 沒有活力、疲憊


這時候,需要大量的安慰,來讓自己有能量渡過這所有的不快樂,表達出來的就是不斷的抱怨~


救自己走出白骨精的身份吧!

拿出你的意識,當別人用沈默在面對你的時候,你一定要有警覺性,「沒有回應」是最強烈的回應,這個回應的意思就是說他們夠了,不需要更多這樣的你了。接下來,試著把抱怨轉換,怎麼做呢?拿出你的意識,當忍不住想要在群體中針對某個人抱怨的時候,找出一個你喜歡的人給他鼓勵或是讚美他,很輕易地,就能從能量白骨精變成能量聖誕老人了。你不再吸乾別人的正面能量,而是替別人注入了正面的能量,你的鼓勵和你的抱怨一樣有效果,而它開始讓工作場所裡的人歡迎你、喜歡你、期粉你的到來。



下次當我們打開電視機,看見了一群又一群的能量白骨精聚在一起說三道四,抱怨舊政府、唱衰新政府說個沒完的時候,趕緊轉台去看能量聖誕老人策劃的節目吧!看見大自然的生物生生不息求生存的景象,絕對讓我們充滿能量的!


你有得到其中的信息嗎? 我有!我相信你也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Queenslan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