久久不發文 一發連三篇~

不知道呀!這裡就像是我的網路筆記本,重點是下次不用大海撈針的尋找我曾經在意過的事情、環境、人和想法


但有時候也是一個希望來這裡關心我的朋友一起看的文章 

比如凱莉的不挑嘴的人  (從這裡連去看)


什麼是不挑嘴的人? 

「 如果妳是「不挑嘴的人」的女朋友,讓我來猜猜看。妳每次跟他見面,吃什麼菜他都好,約哪裡他都沒意見,做什麼他好像也都可以配合妳。妳問「要去哪裡呢?」,他會很溫和地說,「都好啊,看妳呢。」妳要是生氣他沒主見,他會一臉冤說他是尊重妳。」
    

   「  他幾乎或很少對妳發脾氣,妳也不知道他會為什麼事生氣。跟他剛開始在一起妳很有新鮮感,因為妳不斷不斷地在摸索他的個性跟喜好,時間一久妳卻覺得疲累異常,當他的女友就像在爬大山,妳以為自己已經爬完一個山頭,爬上稜線一看,妳才知道前頭竟然是一大片白霧,而妳根本不知道方向要往哪裡去。 」


這是其中的兩段描述。


文章當然不是在定義什麼是不挑嘴的人,但也許你看了上述兩段文字可以猜出作者想說什麼 , 快去把文章看完吧!這篇很短很短的。


我在文字當中想起了某些人、某些事。 但其實更怕更怕的是自己是那樣的人

內心一直問著自己:「我不是吧?  我會是嗎? 我不要是這樣的人呀!」



自信 要自己肯定自己!

有時候自己站不穩 撒旦的聲音就會來攻破你最脆弱的部分,讓自己覺得自己不好、自己很糟糕、甚至覺得原來我就是這樣,原來我一直傷害別人,…

苦毒的聲音一直進來就開始自怨自艾


抬起頭 看看最亮的地方。無論是燈、無論是火燭 (我愛點芳香蠟燭)、無論是窗外有沒有太陽、總有明亮的地方

如果沒有請把你的大燈打開!!


定睛!在明亮處!無論你看完那篇文章你的角色是哪一個、想起了什麼… 現在的你 有我給你的祝福、有天父阿爸說 「我愛你,你是我所造、所愛、特別的孩子」


如果你願意,請不吝分享你看完那篇文章的回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Queenslan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