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29我要去青島~

 

 

先祝大家聖誕快樂,分享一首平安夜裡真平安的大合唱

 

 

 

 

第一次跨年不在熟悉的地方,而且又是一個特別的10年,這一次一定會是很特別的經歷

 

只剩下八天了人就在那邊了。昨天開會發現要準備好幾篇的文章來交流,回家翻了翻以前分享過的手稿,唉呀!怎麼沒留下來!

其實平常的每一天我心裡都有行程表,星期一有什麼會議要做什麼事、星期二是什麼日子、星期三有上什麼課、星期四、…星期五、六、日是滿滿滿

 

這樣的行程要安靜下來寫文章,實在是非刻意排不可能做到

還是只能依靠 神,求神帶領。

 神不是僕人,反倒我是。我既自許為天國的女僕,就要能洞察主人的心思意念。

只是,我的個人主見又太強,常常偏行已路。

自然、自然、安靜,是我所需要的

希望在這八天,我能每兩天就完成一篇文章 感謝 以馬內利、永在的父、全能無所不在無所不知無所不能的上帝教導帶領我。

 

by the way, 

平安夜突然變得很free 有沒有人可以告訴我有什麼活動可以參加過平安夜的呀?

 

感謝這次來參加聖誕party的親愛同事朋友們~~謝謝你們和我們共渡溫暖的晚會

而且,整個表演的時候我都好感動哦 ,在吹長笛的時候都快哽咽了

昨天的主日也是感動到拿著長笛流淚

榮耀歸給至高之處愛我們的 天父

平安喜樂歸於地上祂喜悅的人們~

ScreenShot00020.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Queenslan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