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事情並沒有那麼奇蹟 (好像這幾天常講這句話) 的甲狀腺上那個圓圓的東西從青島回來就消失了

不過

我倒是有點不想檢查了  對於熱心推建我看醫生 、 吃葯的顧哥 是有點過意不去

但是我真的就相信  神一切都預備好了

也因為這句話我才放心的出國而不先檢查的


今天是感冒的第十天 其實好像快好了!

因為很嚴重的時候剛好在零下七、八度的青島 在風雪中手已經凍成紅通通痛的不是我的 很可能像百吉冰棒那樣用力一掰就可以跟手指頭說拜拜

我一直取笑自己,如果去看醫生說,我每天都有吃抗生素和通鼻塞的強效葯 怎麼一直不好? 醫生一定說,誰叫你每天都往零下的地方去吹風

沒辦法嘛

第一次去,也不知道以後還會不會去,所以人家帶你去海邊就去海邊、去爬高山就去爬高山

冷到水全是厚冰.jpg 其實超冷的.jpg 

心裡也在暗自想 為什麼要在這麼冷的天去海邊呀?

去山上,看到瀑布傾下的水在半空中凍結,實在是超級酷的也超級冷的啦

只有發燒一天已經夠好了

凍結的瀑布.jpg

很慚愧的是~~~平常被稱為媽媽型在照顧別人的我

這趟行程完全都沒有心思去顧到別人的需要和照顧別人,完全的、被照顧 ,實在是非常感謝大家,也對不起大家~


出遊都在生病最大的好處就是,沒有逛街的動力,不會亂花錢,亂吃東西,好好睡覺多喝水 …

不過出去玩本來就會是個大大享受這種放縱的開心…這些是好也是不好 XD


在那兒吃到好吃的南瓜餅,小小一個不便宜,而且是現作熱呼呼的酥酥扁扁,一心想來做做看

沒想到一查,竟然可以潤肺 真是妙極了 

原來我在感冒那幾天吃那些個南瓜有這樣的妙用



油煎南瓜饼的做法

[配方] 糯米粉400克,南瓜250克,白糖50克,生油25,豆沙200克。

[
制作
1.南瓜切成块,放入蒸笼里蒸熟,冷却后剥去外皮。再将熟南瓜搅成糊状,加糯米粉和糖,揉成粉团,散放到蒸笼里蒸熟,倒入涂过油的盆里冷却,再搓成圆长条,摘成12只坯子。

2.将坯子用手按扁,成旁边薄中间厚的圆形皮子,包上豆沙后,按成饼形,即成南瓜饼生坯。

3.将平锅烧热,放生油。再将生坯放入锅内,用小火煎成两面微黄色即成。

[服法] 随意食。

[功效] 润肺健脾,镇咳化痰。适用于肺燥咳嗽、脓痰等症。

我們吃的可沒有這麼大這麼厚

不過外表有撒上芝麻,很香、又沒有烤焦實在是很歷害

又查到幾個要點是,熱作皮冷作餡,就是南瓜泥蒸熟的時候趁熱作皮把麵粉燙熟

南瓜、麵粉、糯米粉的比例是5:4:1  (不知道什麼是吉士粉,我猜是起司粉,再加上奶粉2T,少一點麵粉)

油亮亮的是皮裡加了黃油或豬油…不過~~~我想不加油試試,糯米粉加多了會比較Q,但就要再少一點麵粉,啊~~~我一直在改配方

不包餡的話可以把在皮裡就加糖,讓整個的甜度上升

作好皮、包了餡,先蒸熟約六分鐘,趁熱沾上芝麻,入烤箱再烤到金黃,這樣就不會油不拉機的了 真是太聰明了我 :p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Queenslan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