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去看醫生!問醫生有沒有什麼方法可以根治胃的問題

醫生說:「沒辦法!」




  


當聽到醫生這麼說的時候,我也不知道該怎麼辦了…

只是繼續少量多餐、不能喝茶和咖啡了~

朋友說:「那你怎麼沒翻桌子,就是來看醫生的,醫生還說他沒辦法!」


我其實看過很多大牌醫生了!也照了超音波、也作胃鏡 ,吃了很多種葯~ 現在其實好多了,但是難得一次的大發作都會影響我的工作和作息,我已經很能忍了,卻還是覺得難受

本來已經不再看醫生了,但為了不影響關心我的人一聽到我又發病而覺得厭煩,就再度的看醫生,希望找一個根治的方法

沒想到,結果是沒辦法~~

醫生說,我現在吃得已經是最強的葯了,我說我不想再吃葯了!醫生說,那你要我怎麼做?試試我的葯吧!我開輕一點的葯你試試看


呵呵 正常的模式不能套用在每個人身上,三餐正常是六點、十二點、六點的早午晚餐,我做不到,我的胃受不了

但這樣亂吃是會發胖的,唉呀嚯喲我不要發胖啦


別再說我不正常了,每個人的身體是不同的呀!

我會好好讓自己忍受力更強一點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Queenslan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