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六去參加在教堂裡的婚禮,(照片等我整理好在放上來) 雖然新人我都不熟,但是是分堂的弟兄姐妹,能獻上最大的祝福就是參加她們的感恩禮拜

ring42.jpg 



新店的長老教會會堂好漂亮哦!再加上婚禮佈置了不知道幾千多的玫瑰超漂亮的

新人們又高又帥又美,整個就是一個欣喜的場合

其中我最受感動的就是這首我們教會台北堂詩班所獻的"同心同行"的歌了

信仰國度裡有我太多我不知道的事物、讚美曲,我從來沒聽過這首歌

不論是歌詞、或者曲子,都是那麼那麼的開心、喜樂、又光明

可惜我沒有錄音,只能找網路上能找到的原唱曲

因為四部合唱的優美比單人唱是完完全全帶給人不同感受的呀!

如果有誰有四部的也請分享給我吧

願這對在神見證下的新人能走出屬於他們愛的新路~


同心同行.gif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Queenslan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