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的文章探討什麼是成就,好友們寫信或msn告訴我他們的感動 


有的人提到健康真的很重要,有的人提到老天真不公平,有工作狂的老闆沒事,但他老婆竟然邏癌,而老闆的工作態度造就他的價值觀,也覺得員工要操、要加班、要賣命,才算認真 才是有努力工作…


每個人看完文章後的感觸都不一樣,但也紛紛反應他們的看見。


文章其實也不是單單在告訴我們健康很重要

一個公司的風氣在於大家都有共同的理念
如果風氣養成加班比較認真!工作第一,來上班就要賣命,那...當有人生病了,只會覺得那個人可憐,而想不到人生該努力的不只有工作而以,當然!工作還是要努力,但不代表加班就等於努力。

希望那位老闆能夠愛惜老婆而多多陪她,而不是賺錢給她養病
有時候要想想,能讓我們無後顧之憂的只努力自己的事,背後有誰的付出…

我們是不是在努力追求我們以為的成就的時候,希望能記得人活在這世界上是靠著和人的關係共存的。
和我們有關係的人,我們是不是都能像我們追求成就一樣的維繫情感甚至開拓情感
我不敢說,加油你前面的路還很長,所有的事過猶不及都不好
我想每個人的感動都會不一樣
聽聽自己心裡的聲音有時候會發現生命的意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Queenslan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