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有朋友遠在美國告訴我,他常常會來這個blog看看我的近況,發現我很少更新了。


是呀!生活中寫blog的時間沒有了或者開始沒辦法什麼事都寫在這了。

有一個原因是因為微型blog的產生,還有肥死不可及吐口水的浪,...

好像一想說話就在那裡貼了一個便條紙,說一句話。想知道別人的事也在那裡看看,或者,在msn的匿稱上看看別人的最近動態而產生話題...


blog好像變成要完整寫一件事、一個故事 、一個想法、一整篇遊記、食記....才會慢慢、好好的來寫一下。


但我好像沒有這個時間寫了。


不過謝謝你 我很好!

身體也恢復的很好,也變胖了,吃多了,胃口開了,工作也穩了一點...


我不想把這裡當成和噗一樣的地方。所以,要來想想如何認真看待這裡的文章!

也很,珍惜這裡所有的記錄。

謝謝,關心我的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Queenslan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