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的腦袋很笨動作也很慢 

找不到形容詞,所以我不知道該怎麼說我的感覺

 

不夠愛自已嗎?

 

收到更換size的戒指了

但是

人事以非

心情已經不對了

才幾天的時間而以

 

限時掛號拿到手 我連打開的勇氣都沒有

抓在手裡許久卻沒有下一步的動作

我知道內容物是什麼

但是心空白了

為什麼這時候又要提醒我發生了什麼事呢?

 

神呀  你才是我的良人

你告訴我 寶貝不是告訴你不要這麼做嗎?

在十一層樓的水塔上方 

我只想在絕境吹吹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Queenslan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