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說的那句話我很在意 

我以為節儉是美得,我只是捨不得一下買了三件新衣服,三天就穿上就沒有了。我想保留有新的還沒穿的,在重要的日子穿上 

不過,沒關係 我們只是想法不同,對待事物的處理不同...

只是我有點不想被取笑而以

 

所以你們要棄絕謊言,各人與鄰舍說實話 因為我們是互相為肢體。

生氣卻不要犯罪,不可含怒到日落,

也不可給魔鬼留地步。

從前偷竊的,不要再偷,總要勞力,親手做正經事 就可有餘分給那缺少的人。

污穢的言語一句不可出口 只要隨事說造就人的好話 叫聽見的人得益處 

不要叫神的聖靈擔憂;你們原是受了他的印記,等候得贖的日子來到 

一切苦毒、惱恨、忿怒 嚷鬧 毀謗,並一切的惡毒,都當從你們中間除掉;

並要以恩慈相待,存憐憫的心,彼此饒恕,正如 神在基督裡饒恕了你們一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Queenslan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