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是我妹突然問我的「怎麼不做麵包了」,因為她覺得上次做的葡萄吐司很好吃,覺得這個牌子的葡萄乾烤出來還會流汁,真是適合做麵包…

   星期天很不想起床,原因只是因為不知道起床要做什麼!又沒有人約,也不做麵包,不用上班…還不如就賴在床上吧!

    很多人四月四日是不用上班的,而還得上班上學會覺得自己很蠢,在公車上也這麼聽到幾個學生在說。明天又放假了…沒有連起來真是很奇怪,不過,既然我也沒什麼出去玩的計劃也就算了!啊~~~誰來帶我去玩吧!

   重點不是這個!星期六做的麵包放在烤箱裡沒拿出來,家人太懶沒去拿出來就出去買麵包了,所以星期天我就不想做了。然後還是得做點什麼呀,因為星期一四月四日是一個同事生日,想做個東西高興一下!不過麻煩的是那位同事吃素,而且是蛋也不行的那種,我就開始翻書,有什麼是沒有蛋的點心呢?

   做麵包…還不拿手不想現醜,因為大家都吃過名店的好料…自己做的還是算了吧。
做蛋糕…蛋糕哪有不含蛋的呀,別笨了。做餅干好了…可是餅干…就大家吃吧,別說什麼生日好了…

  餅干不含蛋的也很少,機乎是百本找一啊,終於讓我挑到一個燕麥餅干,屬於冷藏餅干的一種而且健康。慍慍的打發奶油就花了我不少時間,然後揉麵然後還要冷凍半小時以上,再切割烤。

   恩,脆脆的甜甜的很香的味道。希望大家喜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Queenslan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