妹妹說,我好想吃白吐司…

   今天又放假了,天氣不錯…我也想來做個單純的白吐司,因為做太多口味的,反而都會和外面做的比較,然後如果沒在一二天吃完又沒有人會想再動那些麵包。所以,一直思考是不是要做白吐司就好了…反正也做了不同的餡料,要,就自己加吧!

    今天咪咪一直要我陪他玩,不讓我打電腦,一直來咬我手,不然就是坐在電腦前不讓我看螢幕!!

   結果還是沒做白吐司,因為記得有一個配方是啤酒辣椒什麼的,很特別的味道。就像有一個餅干是辣味起司的,也讓我很有興趣!就降,我又沒做單純的麵包了!

  今天做的是紅酒起司吐司!現在正在做…等做完再拍照片上來,看夠不夠帶去公司給同事吃,因為配方是我自己實驗的,要等結果出來再po好了!

聽說紅酒起司可以減肥哦!! 好期待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Queenslan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