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氣愈來愈好了…卻控制不了我旺盛的食慾,竟然愛吃了起來…

   昨天回家的早,心血來潮就提早一站下車,然後去買了七公升的貓砂和幾個貓罐頭。一邊走一邊想為什麼貓砂明明是固体但是卻用公升為單位來賣呢?降我完全沒法猜我手裡提的是幾公斤的砂。

   之前有過提不回家的經驗,這次只買了一包七公升的小包裝。前幾回手提二十公升的貓砂走路,汗如雨下不說,走過一個馬路就得放下休息。提上家爬樓梯又是個苦事。而且抱也抱不起來只得用提的!所以這次七公升的砂算是不用休息的一路走,但也是抱著才輕鬆許多。一直很想養第二隻貓,也看了好幾次,但總下不了決心狠狠買一隻,要擔心的問題很多,所以也沒能成真。

   好無聊,雖然每天看spec有時侯感到很充實而有收穫,但還是很無聊。好想出去玩哦。或者天天做點心也讓我開心…比上班…有趣多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Queenslan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