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年頭果真單身女子人數節節高昇, 女強人、聰明的女人也愈來愈多
應該說,女生愈來愈會思考了, 而,男人,   愈來愈會裝被動了!


女妖提過一個有趣的女王,因為也叫Queen所以特別注意
而這注意卻是一發不可收拾的發現,女妖和女王的思考路線有些共鳴

女妖承認自己不是聰明的女人,但 
卻給人很聰明的感覺


女妖曾被男人說是好女人 取回家一定很讚,但
女妖更常被認為已經愛情幸福美滿而不用關心照料
這個  更慘

難到真的女人不笨男人不愛嗎?



女王的這篇文章很發人深省


我不是好女人

我承認,我一定不是一個好女人。
那麼,什麼是好女人呢?
笨女人跟好女人有什麼樣的差別呢?

我問了壞男人A,他說:「妳當然不是好女人囉,好女人哪像妳一樣穿得露胸露屁股,到處招蜂引蝶。」

「馬的,難道你覺得這樣不好看嗎?」我反問。

「很好看啊!我喜歡看。」壞男人露出壞壞的笑臉。

「那既然你承認我這樣很好看,你批評什麼?況且,女為『己悅』而容,我打扮是因為我看到自己漂亮我很爽,你要看不看並不會影響到我。」我理所當然的說著。

但是好女人不會是個辣妹。」

「那麼,你出門把辣妹,回家有好女人等你,為什麼她們一定要是分開的?」

壞男人A沈默了。

我問了壞男人B,他說:「你當然是好女人,但是寶貝,你長的太像壞女人了。」

「怎麼說?」我自認樣貌清秀,平常不化妝,穿著休閒,儼然是個乖巧鄰家女孩。

「我不是說你長的壞,you know?當你的男友一定很沒安全感。」

「你才不懂我,我只是活潑外向,你們不是說喜歡像這樣的開朗少女嗎?」

「是啊!可是我會覺得妳一直放電,別的男人盯著妳看,我很沒安全感。」

「OK!那是你們的問題。」你沒安全感那是你不夠自信,關我屁事。

我真的不懂男人了,為什麼?他們愛看美女愛盯著辣妹流口水,然後搭訕把妹樂此不疲,但是,他們情願找一個比較安全的女人在一起,我所謂的,比較好搞定、你叫她在家她就為你守門、所謂溫良恭檢讓、不會有太多「意外」的好女人。那應該跟我們女人一樣,看到太帥的男人就覺得他一定很花所以不敢交太帥的男友一樣的道理。那麼,我們一樣都是選擇自以為是的中間路線,因為我們害怕不確定、缺乏信心、沒有安全感。
 



那麼,一個所謂的溫良恭檢讓的好女人就不會變心嗎?
一個滿腦禮義廉恥的男人就不會外遇嗎?

我們怕跟有錢人和帥哥在一起,因為怕他有太多女人送上門,但如果我們選擇了窮鬼和醜男,結果卻一樣搞外遇,那麼我們為什麼不選擇帥哥和凱子?大部分的時候,我們選擇了一條比較安全的路,比較安全的人?然而,我們真的會愛的比較爽快,過的比較痛快,擁有預期中比較幸福美滿的過程嗎?

大部分的時候,我們總是缺乏自信的。

我們不相信一個壞男人能夠改過自新,所以我們得到被害妄想症。
我們不相信一個壞女人能夠為你掏心掏肺,所以我們看不起自以為是的一切。

我們習慣用二分法看待身旁的事物
你不夠好你犯過錯,你就屬於惡人的那一區
你可以瀟灑玩一夜情,你就不屬於專情的那一區
你穿著太過火辣想法太過新潮,你就不屬於乖女孩的那一區
你曾傷害過別人欺騙過感情,你就屬於人人喊打永世不得翻身那一區
你異性緣太好桃花朵朵開,你就屬於花蝴蝶那一區
你只是不擅言詞不懂裝熟,你就被歸於冷凍肉品區
你能把性和愛分的清楚玩的爽快,你就屬於食人禽獸那一區


那麼,我自己是被歸類在哪一區呢?

自以為瞭解我的男人C說:「妳注定當不了壞女人,因為愛情是你的罩門。妳即使看起來多麼的獨立瀟灑堅強厚臉皮,妳遇到了妳愛的男人妳就懦弱害羞又小女人。」

「這位先生,我不同意你的說法。你說的是一般普羅大眾的女性同胞。」

妳自以為想要使壞,其實太在意別人的看法,妳又心腸太軟怕傷害別人,所以妳頂多只能看起來是個壞女人,其實妳只是一隻紙老虎罷了。」C不理會我,繼續說著。

OK,我承認我是個外剛內柔的矛盾傢伙,但是我不希望你太瞭解我的弱點。

敏感的女人G看完我的文章對我說:「妳寫的東西真的寫到我的心坎裡,沒錯,大部分的時候我都是個虛偽的女人。但為什麼妳瞭解我的虛偽,那是因為妳夠誠實。對,我今天就是想把一個男生脫光,我能怎樣?我能大聲的跟他說『I wanna fuck you』嗎?我不行。我也想情慾自主,但是我是女人,我有太多的包袱。」

「所以我們也要披著好女人矜持害羞的皮毛,來掩飾我們精蟲溢腦,喔,不,是情慾溢腦。但是,妳連『我想跟你做愛』都說不出口,妳談什麼自主。」

「妳不懂,這就是男人要的東西,妳只要想辦法讓他講出關鍵性的話就好。」

「所以我更應該欣賞你,妳保有好女人的退路,最後卻能達到一樣的目的。」

所以,真正高招的不是那個說「I wanna fuck you」的女人,而是那個看似無欲無求卻得到最多的女人,先人說的好:「以退為進」,得到好女人牌坊又能嘗盡壞女人甜頭的,才是雙贏之道。那為什麼,我們非得那麼辛苦呢?

我們為什麼不能像男人一樣坦蕩蕩的說,嘿嘿!我就是壞啊!男人不壞女人不愛不是嗎?哇哈哈!我就是賤啊,我不賤怎麼那麼多人愛我愛的要死。我們為什麼不能說,我就是壞啊,我就是騷啊,我不壞不騷你們男人怎麼會愛我愛的要死?哪個女人可以說的臉不紅氣不喘?天啊!我有什麼資格說話,我就算夠壞夠騷,卻連主動搭訕一個男人的經驗都沒有,我懂個屁。

所以,大部分的女人用盡各種迂迴戰術達到目的。把男界的翹楚A小姐說:「欲擒故縱是千古不變名言。反正你要把主動權讓給他,主控權留給自己,相信我,男人愛狩獵,你絕對不能讓他以為可以一箭命中,那麼就無趣了。」

聰明的N小姐說:「打賭是最好的方法。雖便找一件事情跟他打賭,反正贏了輸了都是機會,不是你請客就是他請客,製造機會最好的方法就是打賭。」N小姐一說完,全場一片掌聲。女王我流下感動的眼淚。

堅持只當潛水讀者的P小姐說:「把男人?就是跟他出去喝酒,喝醉了處處是機會。除非妳長的很抱歉身材很差,不然根據我的實戰經驗,十個男人有十一個不能拒絕喝醉酒的女人。但是千萬不能吐,吐了就難看了。」

深思熟慮精明幹練的Y小姐說:「很簡單,看妳要把什麼樣的男人,把帥哥,妳就要當萬人迷,把壞男人,妳就要比他更無所謂,把乖孩子,妳就說家裡管的嚴太晚了請他送妳回家,把凱子,妳就要假裝不愛買名牌,真心比金錢可貴。男人很好搞定,只要順著他的毛摸,摸兩下,就停手。」

看來,作女人,我指的是作一個聰明的笨女人,是需要很多智慧的。當一個做口碑的好女人,也是需要許多取捨的。即使我多麼瞧不起所謂的中間路線,但是,我只能當一個普通的再也不能普通,乏味的再也不能乏味,機車的再也不能機車,嘴賤到不能再賤的女人。

那麼,笨女人和好女人有什麼差別呢?

把男界的翹楚A女士又說話了:「很簡單,男人不壞女人不愛,女人不笨男人不愛。男人就是喜歡笨女人,我指的笨不是真的智商低,而是適時的裝傻,或天生的糊塗,女人一笨,就能滿足男人的英雄慾望,妳瞧瞧,男生多麼喜歡罵女友笨蛋,女生也樂於當個笨蛋不是嗎?」

「哈哈哈,可是如果我覺得我很聰明怎麼辦?」

「沒關係,不管妳覺得自己多聰明,他還是會說妳是笨蛋。反正男人講的爽,我們也樂的當他眼中可愛的小笨蛋不是嗎?」

「所以笨不笨跟好不好是兩回事?」

「是啊!聰明的好女人不是孤芳自賞就是別人的女友,聰明的壞女人看似追求者眾但觀望的比較多,愚笨的壞女人最好搞定但糾纏不清,至於愚笨的好女人滿街爬,沒什麼特別但最合一般民眾胃口。」

如果,讓認識我的朋友舉辦公投,我會是哪一種女人呢?

我可能會讓人失望,但至少,我努力試著對自己誠實。
我知道,我一定不是一個好女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Queenslan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