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很奇怪,我連做夢都在想要做什麼點心…

   其實我只是很享受做的過程,也希望自己能和別人美美的點心blog一樣,放一些圖文並茂的照片和別人分享。但是我只有放假才做,平時的日誌都是自己碎碎唸的生活小記事而以,又,我也做的還不怎麼能見人,而且 ,家人被養得太好了而挑食又不愛吃,做得再美,不是剛做好的他們就不愛了,因此桌上的成品也就愈來愈多。

   太再意我就會很不開心,因此就不管他了,如果沒人吃我就帶去辦公室,但是媽媽和妹妹都亂拔,東一口西一塊的,拿不出去就只能給狗吃或當廚餘了!!很浪費吧,但我也不知道怎麼辦才好。

   看看剩下的還那麼多,昨天做了太多的麵包,沒想到妹妹也買蛋糕回來,唉唉,今天是不能再做了。

我很享受做點心的過程,很有趣,又能打發我的時間(我不出門時間很多的,但是不做事會讓我變成沙發 potato,一邊吃零食一邊看電視,會肥死)。心裡一直想著一樣東西,就是雙色餅干,做起來才十幾片而以,送人也很美,如果家裡沒人吃就算了,送別人還會得到驚喜,也不錯。雙色賣相很美,等等就來po照片,還有地瓜吐司的照片嘍!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Queenslan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