總覺得這樣的天氣,應該要睡到自然醒才會滿足…

    雖然我也是自然醒,但是五點半醒來是因為咪咪叫的太大聲,又踩我踩到我醒(還真自然)。窗外涼風冷雨,昨晚又吃太飽太晚睡,卻又無法好好繼續睡身心都不滿足><

    是因為壓力吧,自己給自己的期許。還有一直不得志的工作,讓我少食早睡的計劃亂了規律,力不從心。本來昨天很早就回家了,家人在意料內的指責我愈來愈早回家,早回家也有錯,就好像還在唸書的時侯沒留校念書會考不好一樣的感覺,天,我二十好幾了,工作早回家不加班也不行,真不知道我的家庭給我的標準是不是太高。

    想做個麵包減壓,結果發現之前做的還冰在冰箱沒人吃,就自己拿來當晚飯了,又是麵包又是蛋糕又是餅干的,而且還覺得自己怎麼做的那麼好吃呀,放了幾天還鬆軟香甜,怎麼你們都不愛呀!!自己快快樂樂的誇自己的手芸還真是有點悽涼, 因為分享的眾樂樂才是我想要的。算了~

    昨天終於和主管談了我的工作情況,會怎麼樣會不會不好,我都不想再想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Queenslan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