出發吧 往幸福出發吧 勇敢尋找讓自己能發亮的地方

        王心凌的歌都太可愛了,十七八歲的感覺,可是這首歌的旋律卻很能讓人放鬆很好聽,歌詞不算上上選,但是整体來說又可愛又正向,所以我很喜歡!

        昨天買了新東西就做了榛果coffee muffin,剛烤好沒人要,沒想到早上家人當早點吃卻大穫好評。這是我後來才知道的。昨天也做了餅干但是烤過頭了,還好只烤了一小部份,今天好好控制溫度烤了「芝麻燕麥巧克力脆餅」照片有放哦!

         我不喜歡等,所以一次都會同時做好多事!一邊洗了冬天一許多衣服,一邊晒被子。當然房間有咪咪乾淨是一定要吸地的!烤餅干的時侯呢?就來做麵包好了!

說到做麵包,算算我已經用了十四公斤的麵粉了ㄟ!很嚇人吼!也花了不少coco才讓大家能吃到好吃的東西,做不好的常常是自己吃了或者是進了垃圾筒,當然自己也練成鐵胃,要不然一定常拉肚子:P

      白吐司去買才十五元就有半條,又不錯吃,所以我一點也不想做白吐司 。媽媽常要爸爸買咖啡麵包給她吃,一個都五、六十元,所以我今天自己來做做看,用的是西雅圖咖啡再加上昨天買的新東西…哇哈哈…當然榛果是不能少的。昨天發現榛果配咖啡味,吃起來有巧克力的味道!沒錯,就是金沙巧克力裡面的那個榛果!

我很費力的打破硬殼才取出榛果仁,然後再小心切碎、烤香,最後才混入麵包中。太貪心了讓麵包發酵的時間加長,沒想到發太大了,大到沒辦法烤而且是烤完了才發現整個頂到最上面,唉唉!不過不過,還好後來切到太大的部份,其他的又鬆軟又好吃呢!!恩恩…照片是看不出來的啦!

但是我還是有放照片哦!!

如果以後有喜歡做點心的人想要配方的話我再放上來吧!現在這裡很少人會看,放了怕無聊大家嘍~~

點心工人要去吃點心嘍!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Queenslan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