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時侯只須改變自己,會有意想不到的結果…

     有時侯人會很氣,為什麼別人都說不動,不好好做事,為什麼都改不了?但是,如果改變自己接受他人的做為,換個角度也許別人有自己還看不到的特別做法,有時侯會有意想不到的結果!!

    我是這麼想的啦!我一直都把妳當好姐妹的,雖然自己虛長,而妳常常幫助我,但是不論妳做了什麼或怎麼想,我都會接受的。所以不要說做人不要太敏感,心思不要那麼細這種話哦!其實我們並沒有敏感心細,而是妳的表現就是降呀,我們並沒有多想,而是妳希望大家神經再大條一些包容妳自己也發覺的彆扭吧?!

   我是降想的啦!我可是什麼話都坦白跟你說的哦!不論用何種形式都支持妳接受妳的哦!生呀死的沒什麼不能跟妳說的,希望妳也是ㄟ~~~

我是降想的啦,我親愛的花小賴,別再說我敏感嘍@@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Queenslan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