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個小時不到的pilates課在專心動作中飛快的不見
(其實留在身上很多乳酸有種深植你心的感覺)

這星期決定再加一小時的瑜珈課
連著兩堂上完
其實流得汗沒有上星期多ㄟ
但爬樓梯的時侯真覺得
無力無力真無力

上天就是給我許多練習的機會
所以我還得從桃園火車站走半個多小時的路回可愛的小窩
穿著高根馬靴走
小腿真是緊實到不行
欲哭無淚呀

所以說
上課就是要聽老師的話
再怎麼沒力的肚子再怎麼僵硬的筋肉
都要給他正確的使出力來伸展開來
才不會用錯力
讓我的膊子像落枕一樣
低頭也痛抬頭也痛轉頭也痛說話也痛
同事還出動了"熱力酸痛乳膏"幫忙解決問題

最近工作太累
久坐的大屁股僵直的肩頸腫脹的小腿無力而突出的大肚腩
都在課堂上一一現形
記得一個動作是
1。大字型躺下
2。雙手朝頭頂伸,手掌朝天花板
3。左手手掌去壓右手手掌,右腳去勾住左腳腳踝
4。吸氣,雙手雙腳"垂直"地面(手還是握著腳也勾著哦),肩離地、下巴和身體維持一個拳頭距離
5。吐氣,雙手雙腳和地面呈20度,肩最好不要貼地,頭也離地哦
重覆4和5的動作 (最好來個五次以上哦)
左、右手腳互換
另一邊也要做才能協調哦

這個動作要收緊腹部
肚子要用力
肩頸要放鬆
大腿的筋會拉緊
重覆抬起和放低時會酸到不行
是放低不是放下哦
放下去就更抬不起來了

頭抬不起來時肚子要用力
老石頭我就是用錯力才拉傷脖子
痛呀~~~~給我熱力 熱力貼

不知道我能堅持這樣的復健多久
pilates本來就是復健的運動
化了石的女妖真想和輕風一樣柔軟

也能透過瑜珈的音樂放空

運動完
遇見她的他
和我想像的不一樣
但是人很好哦 本質就是好人一個
祝你們幸福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Queenslan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