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前幾天受人之托占卜了幾回合,

 並且和新接觸者說明我心中的塔羅牌,

 為什麼我會學塔羅~

 每個接近塔羅的人都有自己的想法,

 所以用正式一點的資料,
 
 有興趣的可以來看看~~


「塔羅牌」(Tarrot) 的存在已經有好幾千年的歷史,從古埃及到今日,或甚至更早。目前已經知道的塔羅牌的使用是在中古世紀。在那個動盪的時代裡,塔羅牌被用來當作傳達神秘學校教導的寶典。隨著時間的經過,塔羅牌被使用在很多方面------作為一種預測未來的工具、作為一種好玩的室內遊戲、或是作為一種在各種不同的情況下捉摸未知和玄奧資訊的方式等等。
    
    有人說那些卡片的數目是基於佛陀剛被生下來時所走的腳步。據說他在四個主要的方向各向前走了七步,向後走了七步,而這變成了塔羅牌裡面副牌(minor cards)的模式。

除了這五十六張副牌之外,塔羅牌還包含了另外二十二張主牌,它道出了人類心靈旅程完整的故事。

從最開始的「愚者」那一張牌到旅程的最高點--以「世界」這一張牌來表示,我們
在主牌裡面可以找到連結我們所有人類的原始形象。它們道出了一個自我發現的旅程,它在年一個人裡面都是獨一無二的,雖然不論種族、性別、階級、或宗教背景,在每一個人裡面要被發現的核心真理是一樣的。

        在傳統的塔羅牌裡面,這個自我發現的旅程被視為螺旋形的,每一個「世界」都引導到一個道上新層面的開始,然後再度從「愚者」進入。

 你可以問塔羅牌說你要怎麼樣,然而事實上它是一個工具,用來暴露出那個你已經知道的。

當你問一個問題而抽牌時,它可能會直接反映出那個你在這個時候無法認出或不願意去承認的事實,

然而唯有透過從一個超然的角度來承認,不要去判斷它的對與錯,你才能夠開始去完
全經驗你的高度和深度,

那是我們類似彩虹般的整體存在的所有顏色。

  當我們在諮詢塔羅牌這一面「鏡子」時,要先好好地洗一下牌,將它們想像成一個接受器,而你可以將你的能量傾倒進去。
當你覺得已經準備好,用你的左手 ( 具有接受性的手  ) 反應於你現在的問題來抽牌。
當你將所抽的牌反轉過來時,記得要停留在當下那個片刻,讓你內在的反應來澄清你外在的問題。

  就如你將會經驗到的,卡上面所畫出來的形象是活生生的,它們的衝擊是無法抗拒的,因為它們所告訴我們的是我們深處的自己所可以認出的,它們可以喚醒我們的了解,它們可以使我們變得對事情更清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Queenslan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