提著兩大袋重得不得了的戰果,我真的就在馬路上對自己說「真是瘋了」!

   本來要說是因為一個星期沒做東西,可是回頭想想,有呀,只是沒用到烤箱而以,我還是做了芋圓和抹茶涼圓二種點心呀,只不過是全自己吃完,沒有人分享而以…

  腦中構思了好幾天星期六日要做什麼點心,終於在今天爆發出來 ,早上很反常的在鬧鐘響前二個小時就起床了,然後摸到中午才出門去買材料,是的,就是去買了一千多的點心食材!!可怕吧!我好久沒幫自己買東西了,衣服也很少買了,沒想到買這些做點心的東西是三天兩頭的跑烘焙材料行,看看食譜上我有什麼沒有的,就去店裡晃晃,買了東西又好想做…因此今天還能讓我又買到一千多實在是讓自己都嚇一跳,爺爺說我要開店了,買那麼多東西,要做的好,工具要全,食材要新鮮要品質好一點,所以,所以就花了不少錢嘛!!

   今天做了抹茶草莓吐司和大理石乳酪蛋糕,等等再來寫做法,這次一定要記下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Queenslan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