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又是我胡搞瞎搞的作品!烤箱傳出的味道散布全家 ,爺爺竟說是鹹魚的味道…

   才不是ㄌㄟ…是起司的味道啦!!很重的起司味對不吃乳的酪的人來說就像怪味一樣 其實我才受不了真正鹹魚的味道呢。

   餅干多半是甜的,而昨天做的草莓麵包和重乳酪蛋糕也都是甜之極品,本來今天什麼都不想做的,一連看了兩部dvd,最後做怪的心還是戰勝,就做了這個辣的餅乾。

材料:
    無鹽奶油80克、CREAM CHEESE 50克、糖40克、鹽少許、蛋一個、起司45克、低筋麵粉180克、辣椒粉1大匙、黑糊椒粒1小匙

做法:
   A。將奶油和奶油乳酪加糖打至成乳白色
   B。A分次加入蛋汁拌勻
   C。所有粉類和鹽一起過篩,分次加入B拌勻
   D。最後加入起司絲拌勻
   E。生料放入擠花袋,用菊形嘴擠約寬1.5公分,長5公分的條狀,(其實什麼形狀都可以啦,做成小圓球也很可愛)

烤箱預熱,180度烤25-30分鐘

後記:
   好辣哦,沒想到我的辣椒粉後勁那麼強,爸爸只吃了一點點就不敢吃了!所以不敢吃辣的人可以改用帶甜味的墨西哥辣粉啦…其實是很好很好吃的哦

對了,昨天做的大理石乳酪蛋糕也超好吃的啦…我一定會肥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Queenslan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