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從沒有那種回家真是好的感覺…終於回台灣嘍!!   

      這趟回大陸掃墓因為是跟著大人走,所以我到當天才知道航班和時間。這次是在台灣的三代三人(爺、爸、我)的溫州掃墓行,爺會長住在那,直到他想回來,而我爸為了我要上班請不了太久的假所以陪我回來。

     第一天和第五天都是舟車勞累,坐飛機到香港約一個半小時,然後在去辦轉機手序付機場稅也要約一個多小時,再轉機到溫州又是一個半小時。我們要去的地方在很鄕下,溫州是浙江省的大城市離我們要去的村子挺遠,城鄕差距也挺大,包了輛七人小車去,也還得開二個多小時才能到,以致於真正在那兒的時間也只有三天,三天的時間要掃一個山的墓、要去表兄的結婚請客、要去許許多多的親戚家…真是每天都有事,沒得逛沒得玩的。

     媽媽和同事期盼我能帶回許多好吃好玩的東西,拍些照片什麼的,所以回來時就變成很重的負擔了…回台時我們都超累,又被晒傷,雖很想睡但很多東西要整理很多衣服要洗,家裡也要打掃。這些天不在咪咪把房間弄得很亂,一覺起來後又得上班,我又想看電視又想吃吃家裡的東西,就覺得好多事哦,好忙哦…當然也很想快快整理相片,和朋友聊聊,這些天發生什麼事,哇,愈想愈多事,真是想在放幾天假!!我們回來時大陸那正在放假,五一是他們的大假,可以放七天的,我們才沒有呢!

    恩帶也是帶回了一些土產,也買了小玩意送沒去的家人,同事當然也少不了,昨天看到想念的咪咪和我的床,能在自己的床上睡還真是好呀…只是好累呀~~~慢慢的,我在來把這些天的事寫寫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Queenslan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