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晚上黃友輔老師來我們公司演講,全場爆滿座無虛席,還有人坐在台階上~~

對啦,就是那個電視上的黃友輔老師。有的人滿口不信命不算命,但我還是興沖沖的去聽這場難得的演講。

  老師很風趣,他自已說有些神明他並不信,但是他拜。很有趣的論調,而且他也說從不鼓勵花大錢買什麼東西趨吉避凶,反而會教大家比較科學比較實在的方式,如果你真想預坐或改變什麼。

因為說的是居家風水,事後又可以自由發問,發問的還送老師的書,再加上他不時生動的比喻整場演講其實是很出色很精彩的,而且,風水實在是可以說的太多太多了,老師講到這想到那,說都說不完,所以後來都說些大方向該注意的,很嚴重必要改的,連發問都規定不能問個人的要普遍性的問題老師才回答。

  居家風水由大門開始,再來是客廳、廁所、臥室、天花板,最後又說了招財神、招桃花和身体健康方面。大家都很認真的寫筆記,老師說的很科學,所以科技公司的我們也都聽得很能接受。

呵…好多好多重點,很有興趣的再問我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Queenslan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