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總是想有計劃的做事,先想好該做什麼然後就可以按步就班不匆忙…

  很多事不是自己想就可以的,不按牌理出牌的人事佔大多數。有些事尚須他人的配合才能完成,並不是自己一個人的事而以,尤其打團體戰的工作!有些人看出了事情的不同,有些話有隱含的徵兆,總之一切尚未公開,話不可說得太滿,事不可做得太決~

   死亡緊纏著生命不放,這在生物學上並不是必然的結果,真正的原因不外是嫉妒。

生命太窈窕多嬌,讓死亡愛得無法自拔,嫉妒的佔有的愛,只要能抓到手的就決不放過。但生命卻輕輕一縱就越過了湮滅,只遺落了一、兩件無關緊要的東西,消沉鬱悉不過是過往雲煙,殊不足道。

  書上說,關於工作,頂多就是:領帶就跟絞刑的繩索一樣,繩子雖然是下垂的,照樣可以在你一個不留神的時侯吊死你!

別對號入座!也不用想我怎麼了,只是生活和閱讀有感而以~~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Queenslan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