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星期收集了一些新的配方終於有時間好好開張點心厝了~~



    這配方是生活智慧王中發現的,做法看起來超簡單,實際做的時侯也真是快的不得了。麵包體吃起來像很甜的比司吉,但是又放上清爽的鮪魚沙拉…把他整形成很特別的盅形,照像技術沒進步所以拍不出美美的麵包,不過實際上真的是個特別茲味的麵包哦!

材料:
    A。鬆餅粉350克、雞蛋一個、牛奶50 克
    B。鮪魚、沙拉醬、蔥花、洋蔥、玉米粒

做法:
    1。A料揉成糰,要不粘手又不乾,再分割成8個份,分別整形成盅狀,可留一小球麵糰做成八個盅蓋。
    2。鮪魚加少許美奶滋和黑胡椒粒、洋蔥末拌成沙拉,鋪放在麵包盅上
    3。表面再放上少許蔥花、玉米粒,120度烤20分鐘

後記:
      這真的很快就做完了,加烤好冷卻也不到一個小時。平常做一個麵包少說都要四、五個小時的基本發酵、中間發、最後發酵、然後又要整形又要烤的,這真的快的好像沒做一樣。但是吃起來不像麵包是真的。好不好吃要看你喜不喜歡比司吉那種麵包嘍~~~

  第一次發現原來切青蔥也是會流眼淚的…洋蔥還沒有呢!而且不小心開個罐頭就化了一口子,真是血光災  :p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Queenslan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