沒下雨也不出門,下雨更是懶得出企呀~

   昨天妹妹語重心常的跟我說:請下次如果要做麵包,做一些對身體好的,健康的麵包吧!

好吃是好吃…可是吃了又怕增加身體的負擔~~唉~~我又不是沒想到,所以做的時侯都會自己亂改配方的。
家裡人都怕胖,連爸爸媽媽、爺爺也是,我是全家最胖的了。被次都被媽媽念,說我太肥><

   所以今天本來興沖沖要做另一種網友提供的麵包,看了昨天做的兩種麵包都沒人動,昨天又做了二十幾個麵包,今天再做肯定是會放到發霉都吃不完,就在客廳和廚房間走來走去,嘴裡念念有辭「做、不做、做、不做…」。後來還是決定不做了!

   星期假日不出門,又不做麵包還真是無聊的可以。我們家裡的食物是比7-11還要多,尤其是零食更是。大家都愛買,然後吃都只吃一點點,然後就進了我肚裡~~~但  ,還是很多很多,不出門也可以靠零食活一個月吧@@.

好唄,跳個parapara肯定又是一身汗,然後再看那本設計心理學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Queenslan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