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累屬倫嘍~~

一次做三十個真是讓功力大躍進呀!

奶油麵包捲真的和布里歐修不一樣哦!!

一個是重油脂類可頌的那種,是布里歐修;一個是重口感的類專業甜麵糰,是奶油麵包捲。雖然都整型成一個樣子,可是吃起來是完全不同口感和味道的哦!!

做這個是為了練習麵包捲整型的,第一次做布里歐修時覺得自己亂整的還有個樣子,沒想到看到真正大師的分解圖,才發現自己跟本就閉門造居!

發酵的排放也很重要,否則一不注意就會粘在一起破壞了原來整好的麵包捲。烤前再表面刷上蛋汁並放少許白芝麻就很像專業級麵包啦…

看!!有大有小,是因為我裡面有包餡呢!!這種通常都是不加餡的就是因為麵包本身好吃,我就是愛耍花樣:P,包了奶酥、巧克力、可可也有什麼都沒包的,外表怎麼也看不出來,只有一個巧克力不甘心露了餡><

還在烤爸爸就說他很餓,怎麼還沒好,只好先拿昨天的布里歐修填他的肚子。可一烤好可美的ㄌㄟ~~爸爸竟然說:好了,就做到這個為止,以後不要再做這個了…小傷心。這個不一樣啦!!雖然外表一樣。可是他不是那種牛角麵包的味道啦,光是要把他們分開我都捨不得,因為好軟哦~~~我都快軟了~~~

做法明天再寫嘍!!今天實在太晚了啦@@

感謝小米大師指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Queenslan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