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女生就是這麼無聊!

頭髮直的時侯想要燙捲;捲得時侯想要拉直;長得時侯想要剪短,短的時侯想要留長~

   之前有過每三個星期就去換一個髮型…後來發現對錢包太傷了,才停下來。其實是因為姐姐五年不燙染的決心讓髮質超好,很羨慕吧,就自己打理了。

這陣子看很多人都燙髮,而且很成功,打破我原先變老氣又傷髮質的想法,自己也不太受的了現在沒型的直髮,就一直想找機會時間換造型。

  昨天硬是跑去找大師變髮。現在我後悔啦!!

因為我不是可愛妹嘛…除了不剪短,隨便設計師要怎麼sadle頭毛!!結果昨天從七點快半進去坐著,出來已是十一點多,現在的頂著一頭捲到不行的Q泡麵頭,大家都看不下去,因為好像不合我的臉型,弄得我這兩天又不能出門了…啊~~~我不要啦!!

現在又不能去拉直,否則我的頭髮一定會斷的很嚴重。看來只能請看到我的人忍耐三個月了><

這幾天實在實在太累,每天最多能睡四個小時就很不錯了,我好累啊~~~~

所以沒時間來寫日誌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Queenslan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