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綠島花蓮的三日遊
從我知道到決定加入大約是三個月前的事
大家也沒有很積極討論要去哪些點
只是先訂好了日期
後來才在出發的三個星期前趁下午茶聚餐說了幾個有名的美食店家和必遊景點
然後再出發前一個星期確定了每個時程的路線規劃後
就這麼----GO


沒有很特殊的驚異行程
但出去玩其實就是享受和朋友同行的氣氛
情侶出遊最讚了馬上升溫幾百度,看得我們幾個單身的好不羨慕


我們去的地方大家肯定不陌生 (台灣就這麼小,能玩的都早就有人拿來放大宣傳嘍)
雪山隧道、蘇花公路、花蓮濱海公路
搭乘綠島之星號前往綠島
浮潛 → 晚餐&海草冰 → 夜尋野生梅花鹿 → 朝日溫泉 + 夜賞星空 
征服秀姑巒溪 → 自強夜市覓食→花蓮液香扁食 → 八四高地(私房美食) → 曾記麻薯 

遊記和行程的介紹會在後幾篇
但我想記下的是現在的心境和感受
2007上半年想不起來有做過什麼大事也沒有好好的大玩
一直很想放下所有的顧忌和擔子 讓心自由的樂活
這次的行程對我來說一點也不重要 
否則以我的個性一定很挑惕那些去過的地方
重要的是那種fu  那種真心希望這次的旅行能洗滌快不透光的灰暗色調
是不是有…老實說是擦開了一個角
而那一角不知道能保持多久的透明

整個行程只有在泛舟打水戰時非常high非常放肆的大笑 
而有一個東西在一個人的時侯一直跑出來  那個時侯就會小小唱起離人節的歌
但至少 一些生活壓力一些他人眼光的cares ...
是忘得乾乾淨淨的
反正是在陌生的地方  誰在乎呀
穿著打扮就是個~~~我開心就好^^
美醜胖瘦在異地就是以我的標準最重要嘍

很開心的是自己有去  沒有想太多的就是要去
去了就跟著玩跟著走跟著吃跟著笑
去過的景點經過不同的人陪伴下有不同的感受
吃過的東西和不同的人分享有不同的好味道

比較可惜的是我防晒措施沒做好
一心只想脫離小白豬的世界
結果竟然成了太陽之歌的女主角
才想起n年前就該知道自己是個不能晒太陽的人
n年前在澎湖就被晒成三度灼傷
而那一次還是有撐傘穿長袖長襪
人算不如天算
這一次秀姑巒溪水太平順泛舟速度慢到教練都看不下去
 
過一會兒就用馬達幫我們拉船 

結果四個小時晒下來 我又再度灼傷
程度之可怕是嚇到去買名產的店家老闆和路人
<---這個顏色完全沒有作假、而且第三天還更紅
我會再來補一篇傷痛篇 

今天回來上班才是個酷刑為免嚇到同事只好穿長褲上班
長褲又粗又悶整個痛到不行
只好找好心的小護士求救
有經驗的女同事說她去泛舟還變白
隨身帶防晒乳上了船三步五時就補擦又穿長褲又護膊子
竟然比去前還要白
看來我要多學學
要開始閉關美白不能再出去玩了~~~~
但打水戰真的好玩
雖然是全副武裝在自己的衣服外套上救身衣、拳擊帽厚重的很
但是船下了水不同船的全是敵人
船一靠近就猛拿水瓢狠狠潑 雖然別船的完全不認識
發起狠你害我濕身我也不讓你保全 ~

心在這個時侯是完全放了的 在水戰的同時不開心也跟著水花沖入下一個急流

吃不是我的愛的時侯所謂的當地有名小吃都沒什麼味道
但佐料是同行者的貪吃眼神和吃不飽還要的好笑表情
難得的在異地共食才是這家店成為值得一記的理由

因為晒傷的不輕 又沒有親密愛人同行
這次的出遊有了點小遺憾
不過
謝謝小白讓我能跟到這一次
謝謝開車的徐式兄妹你們辛苦了
謝謝小丸子這次全程陪在我身邊聽我不時的心情小故事
很高興自己在年中完程了過海的願望
下半年
加油加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Queenslan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