讚吧!這個名字…成份可是又健康又好吃又多料…多到成份其實可以拆成做好幾種麵包!

   哈…取成這個名字是因為用的是花形模型,原先該是果凍或是大形Muffin的模型,但被我來做麵包!

         唉呀剛才等了一個半小時的吐司長不大…真不知是怎麼了,因此就沒辦法用那個吐司專用模了,所以才找了個變化心情的可愛模形!
         上次在101的某個麵包坊看到用花形模的小麵包,就一直覺得不協調,因為麵包很少用特殊模形的,大多是歷害的用整形法做出各式的花樣,不知道自己玩玩會長怎樣@@

材料:
A、2T奶粉泡成100cc的牛奶、鮮奶油50cc、蛋1 個、橄欖油30克、糖40克、鹽1t、高粉250克、再來米粉50克、小麥蛋白1t、酵母1.5t、花生粉2T
B、純可可粉+糖粉+花生粉

作法:
1。A料基本發酵1小時
2。取出分成2 等份,捍長捲起休息10分鐘
3。再次捍長抹上B料,小心捲緊,放入花形模
4。表面抹上特威士忌醬及少許椰子粉
5。110度下火烤15-20分鐘表面上色即可

啊~~這次要長大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Queenslan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