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想讓自己心情差,也不想讓別人看出什麼失望

    我真的很想玩嗎?!
                                                恩恩…我想…是吧!

        好幾次都沒有成行的結果,就是一直等一個行動力十足的機會,然後放滿我的熱情好好的計劃一翻。原來就不卻定了,因為是我想要順風而跟著人去玩而以,又為了不想讓自己顯得很像只是不出力的跟屁蟲,所以就更努力的去找資料找景點找路線找人咨詢~

         但結果是不能跟著去了!

心情真是複雜呀!可是又不想被這樣的心情讓別人看出來,所以更是堅強的當 沒事一樣,仍舊自己準備相關規劃~

只是 ,又讓大家失望了,原先跟我一起興沖沖的朋友們~真是對不起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Queenslan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