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喜歡講鬼故事嗎?你會害怕聽鬼故事嗎?從鬼故事可以順便看看你趕流行的指數喔。來做個小測驗,看看你是不是旁人眼中的fashion一族。

測驗開始:每個人對鬼故事總是又愛又怕。某天夜裡,三五好友又聚在一起講鬼故事,講到緊張的氣氛來了,有幾個朋友卻突然說要散場回家睡覺,這時你會:

A. 雖然害怕還是可以安心睡覺
B. 把房間的燈都打開準備熬夜
C. 跟最麻吉的好友相處到天亮
D. 找藉口讓朋友不走繼續哈拉

診斷分析
選擇A的趕流行指數:40%

你很精明冷靜,有自己的一套思考邏輯。很多事情其實都有一定的道理,太陽底下沒有什麼新鮮事。你不會盲目跟隨流行,生活哲學是簡單、實在,快樂就好。只是在外表儀態越來越重要的今天,適時在服裝儀容上做點精神上投資,相信能讓你的專業能力更加被突顯出來。

選擇B的趕流行指數:60%
你給熟朋友的感覺是悶騷。你不會刻意去追求流行,可是流行的事物卻總是不經意地在你身上發現。你很懂得自己的優缺點,總是能夠完美地打點好自己的一切。只是有時候你太習慣一把抓,什麼都要的結果可能變得不倫不類,經營自己的特色,旁人會更對你刮目相看。

選擇C的趕流行指數:70%
你很敢秀自己,對自己充滿自信。你也是朋友眼中的流行觀測站,有什麼新鮮事找你就對了。你的價值觀是人就這麼一輩子,總得讓自己能在某個領域大放異彩才行。不過為了能時時刻刻在人前得意,你的內在壓力也頗大;讓自己回歸儉樸,別刻意炫耀,平凡中也有不平凡。

選擇D的趕流行指數:80%
你較沒自信,所以你會藉由一些外在事物來引起別人的注意。其實在追求流行的過程中你已經學到不少東西了,就勇敢地表現自己吧,你的內涵不見得就會輸給外表。工作上遇到和自己意見相左的事,盡量客觀、大方把自己的想法建議說出來,那比外表改了千萬遍還要有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Queenslan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