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看…這是我的新玩具EOS 350D... 」

     張大口的看傻眼的…每個人都有不同的表情^^…恩!我很滿足~

現下技術還太爛,只能用Auto先熟悉機身…也還看不出和消費數位的大不同~單眼數位DSLR終於到手  ,我卻有些害怕,放在那摸摸照照就收起來,深怕被我玩壞@@

    加入寫真社學攝影已經第二季,第一季都是紙上談兵學理論…什麼時侯用什麼光圈,快門要達多少,ISO的大小有什麼影響,如何構圖等等,聽了沒有真正用單眼機來玩一次,真是沒有聽進去的感覺。

有了機器時又不太一樣了,我向來是省小錢花大錢的那種,大錢好像就不是錢一樣,一點也不會心疼,只是數字多了點我真是怪人。

說到買相機其實也沒想很多,只要COCO夠,拉了先師就跑去買了,一買就買一機兩鏡加記憶卡。未來要加購的還多呢~什麼背包啦、腳架啦、閃光燈啦、防潮箱啦、各式各樣的鏡頭啦…多的數不玩呢

    沒用過單眼數位時不了解,和買數位相機最大的不同除了拍照感之外,原來單眼什麼都是分開賣的,不像數位相機,全配!有相機套、電池、記憶卡、也不用買鏡頭、閃光燈有的沒的,反正都會送或者內建。DSLR才沒有呢…而且價錢是四倍!

好了!我要開始研究我的新玩具了!

下次拿來拍點心希望能看出一點水準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Queenslan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