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知道溝通的重要性,溝通技巧課程也學了!可是不如預期。是我表達不佳?是別人頑固不冥?還是我和對方表裡不一致!!
常不自覺的落入"是"與"非"的爭執因果裡,內心天使在溝通上可能陷入獅子心態(總是要贏)或是老鼠心情(總是妥協)。或許因為這樣,我們的默契漸行漸遠了。
 
喵~你怎啦…看起來不開心的樣子?? 
因為我今天又和別人吵架啦!而且到現在還 是覺得悶並沒有因為吵完了事情結束的感覺><
 
喵~哇你不是答應去樓上以後不吵架,要控制脾氣?怎麼又開始追求完美尋求公平了嗎?
我也不想呀…可是倒現在還是覺得沒有完全表達好自己的想法,唉~
 
生氣生氣…去做香蕉蛋糕吧
 
材料:
   熟透香蕉3根壓成泥、
   葡萄籽油4湯匙、
   糖2/3杯、
   水60cc、
   醋1湯匙、
   肉桂粉1/4小匙、
   鹽1/4小匙、
   小蘇打粉1小匙、
   可可粉隨意加(結果加很多)、
   全麥麩皮3湯匙、
   低筋麵粉2.5杯、
   hersay巧克力三大塊
作法:
  1. 油和糖先拌勻再加水拌勻再加入醋
  2. 分次加入鹽、小蘇打粉、香蕉泥、肉桂粉、可可粉全麥粉、拌勻
  3. 最後加入低筋麵粉和巧克力切小塊拌勻,不要過度攪拌
  4. 分裝在哈雷杯約7個,七分滿就好,表面再任意放上可可粉、糖粉或椰子粉裝飾,
  5. 140度全火烤20分鐘
 
此成品會長很高,所以一開始不要放太滿!
長得高所以組織很鬆軟,此成品少油少糖又全麥超健康哦~~
冰起來更好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Queenslan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