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真是處處見血,搬東西也搬到受傷、開個貓罐頭也割到手、剪開封箱膠也化上一口子
唉呀矣呀…衝動行事員~~~

  學攝影是件花錢的興趣~真希望我很有錢

 
  今天去買了電子防潮箱!
有一個大師級的同事,竟然只用一般放防潮包的箱子,沒用電子的,中間的差價大約是四~十倍!!
 
我最近一直錢錢錢的計算著,因為爬山、學樂器、學攝影、養貓、做女生…都好花錢呀好花錢好花錢,我又要說:希望我很有錢!
 
    想買 的東西好多哦!放棄買車子了,但是又想買房子!
 
今天去買了電子防潮箱算是值得吧,因為他可以讓我的其他東西用的更久,延長使用年限!
 
只是我忘了survey了啦!!
    
    買到手也不知道型號是什麼、會不會買太貴、要怎麼用 ~好像只要插上電就好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Queenslan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