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跟他還不是男女朋友,一直想要更進一步去發展?』『我們已經是男女朋友了,可是感情卻由濃轉淡?或是停滯不前?』你的感情是否已經面臨瓶頸、企待突破僵局?來來來,作個心理測驗分析一下,讓你可以順利擺脫困境,讓感情有突破性發展。測驗開始:半夜睡到一半,突然傳來窸碎搬東西的聲音。天啊!小偷來我家了。這時候你手邊只有底下幾樣工具,你會選擇哪一樣應戰呢?A.木棍、球棒        B.電擊棒
        C.菜刀
        D.椅子
        E.榔頭

診斷分析   

選擇木棍球棒的人

對於感情,你目前和他維持『君子知交淡如水』的相處模式,雖對彼此放心,可是總無法滿足內心身處的激情渴望。其實在這個階段,你們應該也產生一定的共識和默契了。就大膽一點吧,試著主動一些、積極一點,做較親暱的舉措或是平時想做卻不敢做的事。只要彼此開誠布公,幸福唾手可得。

選擇電擊棒的人

你們的感情有如天雷勾動地火,一發不可收拾,兩個人很快就能夠進入熱戀。只是常常是雷聲大、雨點小,就像狂風暴雨總不會撐太久。不瞭解也導致你們的相處出了問題,總以為對方一定知道,卻沒發現你們還不瞭解彼此。感情該經歷的過程是無法偷工減料的,好好去認識對方,感情才會有進展。

選擇菜刀的人

其實你們目前應該是處於冷戰期,甚至慢慢往不好的方向去發展。稍一不慎這段感情可能就此沒了,完全敗在雙方的意氣之爭上。解決賭氣問題並沒有什麼特效藥,至少要有一方身段願意放軟才有機會。既然是你先看到這個測驗的,那就由你先做起吧。就算你贏得了道理,卻失去了感情,這樣有意義嗎?

選擇椅子的人

你們的感情不慍不火,正朝著穩定中慢慢發展。情人眼裡容不下一粒沙子,這時候的你們也是最不能承受感情中出現的突發狀況。可能因為一時語氣不好、擦槍走火,就讓彼此營造許久的美好氣氛化為烏有。信任是愛情課程理最重要的一個學分。不是要你啞巴吃黃連默默承受,有問題先溝通,也許只是誤會而已。

選擇榔頭的人

老實說,現在的你幾乎無法忍受對方長期以來的缺點,所以你隨時等待機會,想要給對方好看,以為如此就可讓對方羞愧到自我去改善。殊不知人都是有自尊的,你越刺激,他只有越保護自己而已。何必呢?既然沒有感情了,又何必沈溺在往日美好的回憶?要繼續就先修正心態,不然就放手讓雙方都好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Queenslan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