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兩天上網找了一下乙級烘焙要考的試題和方式,
發現…
 
好可怕呀~~~
在毫無心理建設下是最怕考試的了!!
 
別再夢想自己喜歡做點心就去考什麼證照了吧
如果真的要考,一定要去上上課才行
而且
自己說好的東西
只是因為沒有比較吧
 
我周圍的人都沒有在做點心的
平時上網看看那些達人的作品
都會讓我好想回家也試試
 
做點心比出去玩更吸引我
可以沒有男朋友
可以都不出門
但不可以不做點心和沒有音樂
 
 
唉呀~
我的作品都好糟哦
看完大家的成品後
愈來愈覺得
我只是毛毛蟲而以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Queenslan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