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本來今天是約去唱歌的…唉呀唉呀…怎麼降啦 

而且預計可以有演唱會的@@
因為只有約了三個人,這次的邀約
是因為朋友歐遊前很想很想唱歌,說好
回來後就去唱
為了想唱歌愛唱歌而唱,所以沒有找太多人
 

就這一天來個下大雨,而且
不是普通的大
風也死命的吹,要是
沒有今天要唱歌的話,我會很愛這種天氣
像是在壞天氣中衝鋒陷陣,感覺
超cool又浪漫
 

看看時間和窗外,我
跟同事說:還好啦,看不出來有雨
在大門口一堆等雨小的人在排排站,不怕死的
,打了幾個招呼就走出公司大門

五十步! 

我的傘有點無力,防護膜一明一滅之際,我的
褲子濕一半了啦…
還不是普通的濕><

上次颱風已經報廢一把大傘,今天
這小小傘怎敵此大風,我

倒退六十步

回到公司大門
回到已坐下的同事旁邊
「告訴你雨很大的吧,你是要打電話請司機嗎?還是小黃?…」

我我我…
我是要打電話看其他人介不介意我一身狼備的唱歌啦~

就這樣,
我坐在這裡打了這篇文章

 親愛的廣大歌迷們,對不起了
演唱會得改期了
我也不想呀~~
超級超級失望的

Shiness
真是對不起你呀,
天氣怎麼不Shiness呢?
我等
這天好久了呀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Queenslan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