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雙拚
好好哦~~我的momo終於可以吃到文章了
不然不然…
真的很擔心momo呢!
momo好可愛!!
 
嘿嘿~
今天的麵包機時間做了想很久的東西哦
就是肉桂捲
 
因為肉桂的味道有些人不能接受
就像我娘超敏感的
是不是台灣很少人接受呀
連在麵包店也很少看到
 
有這個配方已經很久了
一直到上次請同事吃多拿滋的時侯
才發現有人愛肉桂
更讓我想自己做做看
 
今天的麵包發得很大很好哦…
我沒看過外面賣的
所以也不知道該長什麼樣子
 
pixnet和msn space看起來都不支援java
所以也沒有計數器
在這回響的人不多,所以無從得知有沒有人真的在看 
配方
之前是怕自己忘了所以才寫出來
如果有興趣做的人再留言告訴我
我才會寫嘍~
 
今日新鮮貨 送給老弟和她女朋友
好不好吃要告訴我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Queenslan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