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同事的愛貓…也是我很愛看的一隻

因為有了他,我才開始養貓的

 

十五歲是才是他們該走的時侯

沒想到竟然這麼快就離別~~~

好想哭哦

尤其是在我心情不好的時侯

 

願Apple無論在哪裡都還是一樣無憂無慮

  

引述

愛貓Apple過世
Dear All :
 
愛貓Apple於2005/10/14上午,因為腎功能衰竭猝死在手術台上。
 
昨天回家後,發現Apple精神不振,沒有食慾,判定很可能是尿路感染復發,於是今天早上送往醫院治療。在打完麻醉藥後,醫生開始準備進行尿路導管治療,此時發現Apple的呼吸與心跳突然停止,經過急救後不治。
 
事情發生太快,醫生也措手不及,後來進行血液分析,發現Apple的腎功能已經衰竭異常,再加上麻醉後導致突然猝死。
 
我在手術檯邊摸著Apple的屍體邊掉眼淚,根本不相信Apple過世已經是個事實
 
Apple以前超會撒嬌的,但此時我怎麼呼喚他的名,他卻再也不會對我撒嬌了.....
 
但我相信,這麼可愛的Apple,現在已經在上帝的懷中安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Queenslan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