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始測驗:請由第一題開始,累積你所得的分數,在對照底下的結果。

1.逢年過節,火車站前人擠人的,也買不到票,這時你會: 
a.牙一咬,就算很辛苦也要坐火車回家 - 1
b.再觀望一下,真的很多人就去坐其他交通工具 - 2
c.沒關係,反正我不趕時間,慢慢來就好 - 3
d.沒位置就不做!頭也不回,直接去坐其他交通工具 - 4


2.到其他巴士站才發現,原來票也都賣得差不多了,只剩下機動性高的野雞車有班車,這時你會:
a.總比擠火車好,有位置還可以睡覺,買了! - 4
b.票價比自強號貴?算了,還是回去坐火車好了 - 1
c.票價很貴,不過掙扎許久還是決定坐火車 - 2
d.票價很貴,不過掙扎許久還是決定坐野雞車 - 3

3.假設你坐上野雞車了,對於打著直達車卻逢交流道就下(停靠),有些站還因為等人停了特別久,這時你心理會: 
a.算了,這種車本來就這樣,管他的 - 4
b.心理很火,下次絕對不要再坐野雞車 - 1
c.心理很火,一直盤算著如何給司機難看! - 3
d.當作上一次當,學一次乖!以後不相信這種沒有保障的交通工具了 - 2

4.逢年過節,高速公路難免大塞車,種種因素導致你很慢到家,這時你會
a.全部怪罪給野雞車,如果他們不下交流道就不會塞車了 - 1
b.當然他們要負一些責任,如果不是拖到人家下班了,路上也不會那麼多車 - 3
c.不管原因是什麼,總之就是覺得很火,很想揍那個開車的司機 - 2
d.塞車當然很不舒服,只好眼不見為淨,繼續看電影 - 4

5.好不容易到達你要的站了,卻只把你丟在交流道,要你自己搭乘所謂的免費接駁公車,你又會:
a.心理暗罵對方祖宗十八代,發誓絕不在犯同樣的錯誤! - 2
b.覺得今天實在很倒楣,趕緊去放鬆一下心情,免得回家擺臭臉給家人看! - 1
c.畢竟已經到家了,可能就沒那麼氣了 - 3
d.已經快到家了,愉悅的心情取代了憤怒 - 4

給5~8分的人:既然執著,就執著到底吧 
你的失戀症狀在於你總是睹物思情,造成他在你心中揮之不去,剪不斷,理還亂!我會建議你:要嘛就把他之前送你的東西,還有相關人等(朋友),一次做個摒除,斷絕思念!不然嘛,就是鼓起勇氣,不管三七二十一,堅持和他復合,直到他點頭答應為止!其中又以後者最有效!與其日日思念,還不如化為力量,纏到他願意繼續跟你在一起為止。

給9~12分的人:已經有太多遺憾了,難道你還要增加?
其實你多多少少也知道,這份感情會失去,很多時候都是因為自己的不理性!可是雖然如此,對方也很過份!卻不知道他的過份很可能是因為你的無理所引起!別再想著復仇計畫了,那樣除了傷害他,也會傷害你!該慶幸彼此真的不適合,以前沒有好好愛他,這時就放手讓他自由吧。也可以幫他介紹其他異性朋友,這樣你的心理也會好過點。

給13~16分的人:珍惜身邊的每一個人,你會遇到真正你想要的人
你的失戀常常是因為自己的認知錯誤所以引起的。例如你希望另一半有魅力受到異性喜歡,卻又不准他跟其他人做朋友一樣,常常活在自我的矛盾中,自己也不知道該如何是好。我會建議你:多認識一些不同的異性朋友,多和他們互動,不但可以幫你走出陰霾,也能讓你的想法有所轉變。尋找最適合你的那個人遠比那個條件最好的人來得重要。

給17~20分的人:愛情不是只看他對你多好,也要看自己對他多好
大而化之的你,分手也較理性,所以雖然還是會覺得可惜,卻也不是那麼在意。你的生活其實多采多姿、幸福美滿,我會建議你多去跟你的死黨聊天,又或者來個自助旅行,或是和家人一起去爬山、露營,久而久之,你對感情也不會那麼執著了。還有,你的身邊也不乏追求者或條件好的人,雖然你現在想一個人,可是交個朋友也不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Queenslan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