是一首愈聽愈有味道的歌

第一次c達人推斷背山的時侯還覺得

那就是熱狗的調調   沒什麼新意呀

但一直聽一直聽 聽出了fu    了不起


 (pixnet 的音樂品質有給他讚掌聲鼓勵鼓勵)


有人說  中間那段跟本是各唱各的 
                   決對不叫"合唱"

哈 

所以我寫是馬兄 (馬念先<--- 糯米團的主唱)
和熱狗大哥的 
同步發聲法

呼~~~(歌詞在裡面配合著歌來看吧)

一直找不到同步歌詞

有沒有人可以分享一下的呀?


詞曲:Mc Hotdog/馬念先 編曲:馬念先 合唱:Mc Hotdog+馬念先


(熱狗)
從來沒有忘記我對你的愛 像海洋一樣膨湃
也從來沒有忘記我給你的傷害 好比颱風要來
從應該 到變成不應該 是什麼原因  漸漸埋葬了兩小無猜
當愛亮起紅燈 錯的時間遇見對的人
這種屁話我一句都不會吭 因為你的恨 漸漸開始學會負責任
OH MY 大錯特錯它為何一直來

(馬念先)
我還不想說拜拜 我的心情你怎麼能夠明白
唉 唉 唉 唉 唉 從今以後沒有回來
我還不想說拜拜 我的心情你怎麼能夠明白
唉 唉 唉 唉 唉 從今以後沒有回來

(熱狗)
曾經成名太快 自我膨脹意識太多 夜生活又太high
馬子像煙草 等著我去rolling rolling rolling roll一根飯
等等going going going到我的地盤
這種生活我知道不是我想要 可是我又怎麼逃的掉
得了便宜還賣乖 我漸漸開始拿翹 我好像吃了毒 藥
你對我的好 我當作那是在乞討
WOW~ 我把你打入冷宮 讓你自己下班騎車回家吹著冷風
你說你和我一起好像在玩扮家家酒 玩不下去就要出糗 再也無法忍受我
這個小丑總是玩世不恭
這次老天爺護航或許也救不了我 
我們之間 好比在玩撲克牌的接龍
掀開底牌的時候 你會不會這樣的和我說

(熱狗+馬念先 同步)
一段不被允許的愛 還要忍受你的背叛
一段不被允許的愛 還要忍受你的背叛
就像一條剪不開的詛咒 彷彿人世間的災難
就像一條剪不開的詛咒 彷彿人世間的災難
打開了衣櫃 就沒法再關 所有一切的後果只有自己承擔
打開了衣櫃 就沒法再關 所有一切一切的後果只有自己承擔
翻開了你送給我的那件格子無袖襯衫 心好亂 我應該怎麼辦
喝了好多好多的酒 還是解不了我的愁
空蕩蕩的房間 只剩下一個字 難
因為我的搖擺 換來了更多的傷痛
因為我的搖擺 換來了更多的傷痛
是因為我的軟弱 讓你習慣對我作弄
是因為我的軟弱 讓你習慣對我作弄
只因為 我的沉默曝露了我的沒用 只因為 只因為 只因為我想不通
只因為 我的沉默曝露了我的沒用 只因為 只因為 只因為我
我還不想說拜拜 我的心情你怎麼能夠明白 從今以後沒有回來
我還不想說拜拜 我的心情你怎麼能夠明白 從今以後沒有回來

(熱狗)
我想該是時候結束這段該死的愛 
說起來簡單 其實比登天還難
你的一舉一動左右了我心情起伏的節奏 
你的一顰一笑讓我快要發瘋
不在乎 天長或地久 只相信曾經擁有
推開窗 是不是真的海闊天空 
如果可以重來 我應該怎麼做
我希望 我希望 我希望 沒有那次的邂逅
面對過去的感情這段 我笑也笑不出來
我怎麼會像大野狼般的如此貪婪
只要送上門來的我都好愛 就算喪鐘敲了 也不知道要悔改
一句真心的對不起在心中放了好久
如果真的可以那麼容易一 笑就泯掉恩仇
你的青春都給了誰 你給了我
還記得曾經對你說 我不負你 你不負我
聽起來多麼諷刺 曾經是 我們孩子氣般的山盟海誓
我的口頭禪是發誓 每次我都出事 
而你總是靜靜的裝做沒事 分開那麼久
直到你喝醉又打給我 才知道 多年來我帶給你的痛
你默默承受 痛卻沒有因為時間一直在走 而消退過 OH MY

(馬念先)
我還不想說拜拜 我的心情你怎麼能夠明白
唉 唉 唉 唉 唉 從今以後沒有回來
我還不想說拜拜 我的心情你怎麼能夠明白
唉 唉 唉 唉 唉 從今以後沒有回來
我還不想說拜拜 我的心情你怎麼能夠明白
唉 唉 唉 唉 唉 從今以後沒有回來
我還不想說拜拜 我的心情你怎麼能夠明白
唉 唉 唉 唉 唉 從今以後沒有回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Queenslan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